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新碟将浮出水面 新曲《爱,自由》首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2:06 新浪娱乐
何炅新碟将浮出水面新曲《爱,自由》首唱(图)

何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张新专辑似乎已成了何炅(blog)的在歌坛的惯例。早在8月便传出何炅新唱片开录的新闻,但今年已过完一多半仍未有新唱片面世的消息,焦急的歌迷等得花儿都快谢了。不过,昨日记者得到准确消息,何炅第三张大碟即将于下月面世,而17日在上海的东方风云榜拉票演出上,何炅将首唱新专辑新单曲《爱,自由》。

  一年一度的中国流行歌坛的权威大榜《东方风云榜》将于明日(17日)在上海同济大
学礼堂举办年终大典的第一场预热拉票演出,演出特邀何炅作演唱嘉宾。何炅将会在拉票演出上露出新专辑“冰山一角”,首次现场演唱全新单曲《爱,自由》,而这首歌正是何炅呼之欲出的个人第三张大碟的首支主打曲目。

  据悉,这支由曾创作《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的台湾地区大师级音乐制作人黄韵玲倾情为何炅度身定制的歌曲,歌词部分由多有佳作的何炅经纪人刘琼亲自执笔完成,对于何炅的演绎,二位好友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惊讶于何炅演唱功力进步的神速,“我们能感觉到他的歌声就像一个升级越来越快的高科技信号发射器,内容传达准确、丰富。”何炅本人对首次现场演唱《爱,自由》也颇多期待,他表示:“这是我第三张专辑的首支主打歌,又是小玲姐、刘琼和我“三位一体”的首次创作,大家都把它当成自己的孩子对待,所以对第一次演唱还是有点压力,希望“这孩子”能一鸣惊人,不辜负我们的“栽培”。”

  另据了解,东方风云榜的听众也将在近日可以抢先听到《爱,自由》,这首歌会在拉票会同期开始在东方风云榜上率先打榜,正式拉开何炅第三张个人专辑的宣传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