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婚谢霆锋广州晒幸福 演出心情大好亲吻婚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张麟)14日晚,谢霆锋郑希怡(blog)、关智斌、新人泳儿以及男生组合BOY’Z来到广州,参加百事公司和《南都周刊》主办的百事“9+2音乐先锋群英会”。刚刚新婚正幸福得冒泡的谢霆锋不仅主动加唱,更在舞台上亲吻婚戒,将现场气氛升至沸点。

  演出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谢霆锋的新婚问题就成为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因为活动前
一晚,谢霆锋和夫人张柏芝一起在深圳出席了一次活动,所以今后夫妇俩是否会携手捞金成为大家最感兴趣的问题。但谢霆锋就说自己今后会尽量避免与张柏芝同台:“自己的工作不想给别人以两人关系来作为卖点,不希望看到第二天报纸的标题是‘谢霆锋和张柏芝同台演出’。”

  当然说到表演谢霆锋也是绝对的主角。当谢霆锋真正上台表演时,现场更癫狂起来.歌迷们的热情显然让新婚的谢霆锋很受落,在演唱《谢谢你的爱1999》时,他更满场飞奔,向歌迷做出希望的手势,甚至不时亲吻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

  主办方也相当热心,安排几道考题考三位“锋蜜”与谢霆锋的默契度。其中有一道是问谢霆锋:以下地点你会选择哪一个作为你的蜜月旅行地?A.海滩 B.深山 C.月球 D.其他。结果谢霆锋选择了D。主办方要他解释原因,谢霆锋就甜蜜地说:“度蜜月不是一个人的事,我还得问我太太的意见才行。”主持人又问他结婚后会不会减少工作量,谢霆锋就笑着说:“哪里,现在更要努力工作。”并解释张柏芝对自己工作非常支持:“工作和家庭是平等的,家人理解你就允许你做你喜欢的事,工作也是为了家庭、为了达成梦想,爱你的人会让你达成梦想。”

  因为心情大靓,谢霆锋在唱过主办方安排的三首歌后还主动提出多唱一首,最终再唱了一首《胜者为王》,不仅唱得卖力,谢霆锋还不断以弹跳和模仿弹吉他的姿势来搅热气氛,让现场达到沸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