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亚洲流行文化音乐节 胡晋嘉日本初露锋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42 新浪娱乐
亚洲流行文化音乐节胡晋嘉日本初露锋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推动亚洲各国文化交流为目的的第二届亚洲流行文化音乐节在日本大阪落下帷幕。分别代表内地、香港、台湾参加表演的中国歌手胡晋嘉(东东)、关心妍郭品超等在演出中用精湛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去了一场精彩的视听饕餮大宴,并且大大的推动了中国流行音乐在国际上的发展。

  最让日本歌迷和媒体追捧的是代表中国内地参加表演的歌手胡晋嘉。他以其硬朗的外表和唯美的歌声演绎了《如果&爱》和《至少还有你》,并且和众多亚洲歌手合唱了一曲《地球和平》,迅速征服了在场日本歌迷的心。东东在国际舞台上的初露锋芒,不但给他打开了国际的市场,并且作为一名刚刚毕业的走向社会的新人就得到大众的关注,使他信心大增,而这位爱国青年很高兴可以为中国文化在世界上的传播贡献出微薄的力量。而对于日本歌迷的热情和惊声尖叫,东东则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也希望后面推出的影视作品同样可以得到朋友们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