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女巡演上海首发 尚雯婕“回娘家”有点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28 新闻晚报

  2006超级女声已经结束,但是围绕超级女声的一切远未终止。昨天有关方面宣布,2006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11日在上海大舞台首发。以尚雯婕为代表的新一代超级女声将向“前辈”李宇春发起冲击。

  超女十强悉数来沪

    去年超女演唱会由成都打响头炮,今年为什么会花落上海?这次演唱会承办方透露,其实去年原定的巡演第一站就是上海,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成都的日期提到了上海前面。今年天娱方面执意要把首站放在上海,就是因为去年各地的巡演,证明了上海演唱会最为成功,歌迷的表现也最火爆。这也是天娱方面之后把李宇春的首次个唱放在上海的重要原因。

  天娱还向上海承办方承诺,此次演唱会06超女十强将全部来沪演出。前三强尚文婕、谭维维刘力扬,人气选手Re鄄born、厉娜许飞以及唐笑阳蕾韩真真艾梦萌都已确定参加演出,而十强之外的一些颇受关注的选手届时也将亮相,真正做到歌迷喜欢的超女一个也不能少。本次演出制作团队总人员数更加达到了创纪录的120人,远超过去年的规模,因此效果必然更加精彩。

  今年超女上海站巡演的演出方式也将和去年有所不同,将不再根据选手的名次决定出场。把演出划分为各个不同的段落,将不同风格的超女按照所唱歌曲曲风的不同划分在各个表演段落中,更突出表演的完整性。除了带来在比赛中演唱过的曲目外,还会给观众献上全新的不同的歌曲,更有几位超女会带来全新的原创歌曲。

  尚雯婕紧张“回娘家”

    尚雯婕毕业于

复旦大学法语系,做翻译工作,离开舞台便是个普通白领。相对于其他超女而言,24岁的她不算年轻,但从未学过专业音乐技巧和理论的她凭着自己对唱歌的热爱,转战三个赛区,一路过关闯将走到了决赛,并最终以500多万的短信成绩夺得冠军。据悉尚雯婕的歌迷文化层次偏高,经济上较独立,属于默默支持的办公室一族。

  尚雯婕对演唱会承办方表示,虽然参加超女比赛时,面对的是镜头,来自歌迷的关注在某种程度上被释放了,但在演唱会现场要直接面对成千上万的歌迷,没有任何距离,加上这是在家乡登台表演,“回娘家”给了她不小的压力。她表示,很想面对家乡的歌迷做得更好,不允许留下任何遗憾,因此难免自我加压。

  票价依然很平民

  由于演出场地的档期问题,今年的超女演唱会将安排在上海大舞台,相比于去年的上海体育场,大舞台的演出效果和音响效果更佳。今年的超女演唱会将延续去年的低票价策略,虽然演出场地条件更佳,座位也从5万减至不到1万,但演出却不会因此而提高票价,所有票价会和去年基本持平,做到在票价上真正的平民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