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美国饶舌天王JAY-Z非洲巡演为了水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8:52 新浪娱乐
美国饶舌天王JAY-Z非洲巡演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4日,美国嘻哈饶舌天王JAY-Z继续他为期7周的“Global Express Tour”全球巡演的非洲之行,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唱。Def Jam唱片公司的总裁兼联合国大使JAY-Z要用这次巡演来宣传全球范围内的水危机问题。Jay-Z的此次南非之行,是他全球巡演的一部分内容,计划前往南非3座城市,另外他还准备到其它几个受到水危机影响的地区。

  在上次非洲访问的时候,Jay-Z对非洲人竟然连简单的吃水问题都难以解决大为震动
,之后,他一直在寻求帮助非洲人的一种途径。他表示,他想在非洲铺设1000根抽水泵。他的旅程正被拍成一部特别的纪录片,将于11月播放,其目的是动员可能不了解水危机的新一代年轻人,呼吁他们行动起来帮助遭受水危机的人们度过难关。

  Jay-Z既是娱乐圈的佼佼者,也是商界巨子,除了担任Def Jam和Rovc-A-Fella两大唱片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之外,他还是数百万美元的Rocawear服装公司的董事会主席,NJ Net公司的合伙人,并已卖出4000万多张唱片。Jay-Z的新专辑《来世》Kingdom Come将于下月发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