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INXS乐队携新主唱抵达伦敦演出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1:4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摇滚乐队INXS携新主唱从英国的几场演出开始踏上他们的全球巡演之路,此次是乐队4年以来的首次欧洲演出。

  1997年,乐队前主唱麦克·哈琛斯自缢身亡,哈琛斯的死为乐队带来了致命的打击,5名其他成员就开始变得小心翼翼,沉寂多年,其间只与几名老友和客串歌手做过同台表演,如吉米·巴恩斯和泰伦斯迪奥。在前澳洲Noiseworks乐队成员乔恩·斯图尔特宣布想要专
注于独唱,并让INXS乐队自行其路之前,INXS乐队还与斯图尔特有过短暂的合作。2004年,INXS乐队宣布,他们将通过真人秀节目选出一名新主唱,2005年,美国选秀节目《摇滚巨星:INXS》的一场竞赛中从15名参赛选手中选出了乐队新主唱。之后乐队重返乐坛,今年大半年,乐队一直在演出,半数歌迷有机会目睹他们与新主唱JD·佛臣的现场演出,JD·佛臣是在INXS乐队选秀总决赛的获胜者。

  很快,他们的演出得到了肯定,伦敦美联社

娱乐新闻报道,他们在牧人布什帝国剧场的
演唱会
门票售光之前,佛臣说:“我认为,看到我们的凝聚力很多人会感到惊讶,而且,他们有着30年的演出经历,而我自从走出校门演出经历也有20年了。只是我没有取得任何成就。”他继续说:“试验是在美国,然后,我们到了我的家乡加拿大,再后来,我们到了
澳大利亚
,在这里有些紧张,因为这是乐队的出声地,但是,奇怪的是我却受到了欢迎。”这次巡回演出标志着《Switch》专辑10月16日的英国发行,并发放新的艺术品和现场制作的特殊作品,这部专辑的全球销售量为80万册。

  吉他手提姆·法里斯说:“佛臣给了我们生命,我认为,我们也给了他生命,在很大程度上是互补的。”对于佛臣来说,他的前途并非一片光明,在真人秀的电视竞赛中,选手们被要求分组为键盘手安德鲁·法里斯的音乐填词和定调。佛臣与他的组员意见不同,于是便独自完成。最初的评论是,这就是团队精神不成功的表现,可能会影响到他的竞赛机会,但是,这一行动也为他带来了创作《美丽维加斯》歌词的机会,结果,这首歌深受歌迷们的喜爱,同时也帮他赢得了这场比赛。佛臣说:“节目的一名制作人走进来,说:‘我们对你们真得很失望。’我想,我一定落选了,在他告诉我入选之后,提姆说:‘这种破釜沉舟永远是男人最好的东西,我喜欢有点摇滚味道的人。’”

  现在与乐队在一起,佛臣给人的印象仍然深刻,他对于其他前辈们的看法大不相同,他说:“提姆和我在巡演巴士上一起度过了前3个月,真的,我们彼此非常了解,然后我遇到了我的一些其他偶像,无论是演员还是别的职业,你会和他们谈上5分钟,就象他们的头顶上有风滚草在滚动,看着他们,你会觉得‘是在拿我开玩笑吗?’”

  麦克·哈琛斯的超凡魅力和性感是INXS最初成功的关键所在,评论家表示,佛臣没有哈琛斯的惊人骇俗和危险感,但是,肯定有他自身的吸引力。他和乐队似乎决定让他们自己远离因节目成功而成名的真人秀明星,提姆解释说:“最有趣的是现在有些名人根本就没有什么才能。”佛臣补充说:“他们是因为出名而出名。”提姆又说:“不过也好,因为可以娱乐众人。”英国发行的专辑还有《转换》。

  在25年的职业生涯中,INXS乐队共17次跻身 Billboard排行榜,其中7次跻身前十。该乐队共举行了大约4000场现场演出,观众2500万,跨越50个国家。11月4日,INXS在格拉斯哥Barrowlands大厅演出,11月6日到7日,在伦敦牧人布什帝国剧场演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