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群星演唱会西安预热 “超女”与那英同台斗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53 华商网-华商报

  金秋十月“亮嗓西安群星演唱会”仙乐飘飘,由孙楠那英领衔,花儿乐队(blog)胡彦斌(blog)以及人气“超女何洁(blog)党宁(blog)加盟的这台演唱会,将于10月27日晚7时30分在陕西体育场盛大开演。本次演唱会的领军人物是当今内地乐坛的“一哥”“一姐”孙楠和那英。而“超女”的人气更是不容小看,昨日何洁的粉丝“盒饭”和党宁的粉丝“柠檬”

  首次聚首,党宁也来到现场,为

演唱会打气。

  歌迷苦练歌曲要与偶像合唱

  孙楠和那英两人都曾经到西安演出。孙楠演唱过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剧金曲,《不见不散》、《你快回来》、《为爱说抱歉》等均是传唱率极高的歌曲。那英作为内地女歌手的大姐大,多次获得各个音乐排行榜年度最佳女歌手。代表作《不管有多苦》、《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白天不懂夜的黑》、《一笑而过》、《心酸的浪漫》等,在不同时期都是经典流行曲。

  内地歌坛“天王”孙楠和“天后”那英要来古城开唱的消息一传开,就引来歌迷强烈关注,他们对此次演唱会抱有相当高的热情。从二十来岁的年轻人到四五十岁的中年人纷纷表示对孙楠、那英的喜爱。尤其是孙楠的影视金曲和久未露面的那英让歌迷充满了期待,掀起了购票总动员的热闹场面。一位孙楠的“师奶”级粉丝致电记者,说她最近正在苦练孙楠的歌,准备在演唱会上和孙楠一起大合唱。

  “超女”粉丝团结成一家

  “超女”在比赛中是对手,但在台下却是朋友,“超女”粉丝也是这样。记者了解到,因为“超女”党宁很欣赏何洁,两人的粉丝也成了好朋友。昨日上午,在西安南郊的一家饭店,在演唱会组委会的安排下,何洁的粉丝“盒饭”和党宁的粉丝“柠檬”首次聚首。而党宁也来到了现场,为即将在西安举行的这场群星演唱会加油。一位何洁的粉丝告诉记者,她一定会去看何洁在西安的“处女秀”,“我们作为她的粉丝一定会支持她的,而且我们一定用最热烈的声音为她加油。”来到“柠檬”中的党宁十分自信,她说当晚的演唱会上她会演唱蔡依林的歌,一定要让现场HIGH起来! 本报记者 刘哲 赵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