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慧珍坦言为唱歌放弃做妈 昨日抵渝宣传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4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牛科 实习记者 薛姣)6年前突然“消失”的内地歌手李慧珍带着新专辑《寻找·李慧珍》重新回到乐坛。昨日,她来到重庆为新专辑进行宣传,虽然之前因为工作过度劳累住进医院,不过昨日出现在记者眼前的李慧珍却依然神采奕奕,不但开心地与记者分享愉快生活,还坦然地讲起曾经的痛苦经历。

  为唱歌放弃做妈妈

  李慧珍告诉记者,2000年她检查出身患脑垂体肿瘤,她不得不承受头疼、视力下降的折磨,作为歌手,她只好彻底放弃台前的工作。治疗的办法是开颅手术或者伽马射线治疗。手术切除治疗效果最好,但这意味着李慧珍就不能再唱歌了。但是如果选择伽马射线治疗,却极易留下后遗症,因为伽马射线的辐射会一直影响到将来的生育。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李慧珍毅然选择了伽马射线治疗,她表示自己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唱歌的。

  时至今日,李慧珍面对此问题更加坦然,还轻松地和记者开起玩笑:“我相信现在的医疗技术,当妈妈是有可能的。”

  曝港台歌手计较演出费

  原来,李慧珍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的经纪人,她坦言这段经历让自己学会了换位思考,处理事情更加成熟,还向记者透露,经纪人生涯中合作最愉快的歌手是苏永康,“他是一个专业的歌手,很有职业道德,和他合作十分顺利。”

  此外,李慧珍还爆料称,很多港台地区的歌手都会对演出费斤斤计较,有时应观众的要求多唱一首歌,大部分歌手都会以演出费不够而拒绝。李慧珍表示:“这样的歌手很多,我认为一个歌手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唱歌而不是赚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