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吴向飞开车遭挑衅 当街自卫出手还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兼著名音乐人吴向飞(blog),不久前在北京某涮肉馆吃完饭开车回家途中,被一辆红色小汽车故意别挤,双方理论时,遭遇对方突然黑手袭击。

  据吴向飞经理人称,当晚吴向飞和朋友吃完晚饭,在一路口等候红绿灯,由于后车嫌等灯时间过长,在刚刚绿灯时,在明知违章的情况下,在十字路口超车,然后故意拐到吴向飞车前并连踩多脚刹车,差点引发严重追尾事故。吴向飞忙按喇叭提示,却遭来前车变本
加厉的别挤。由于路上车多人多,出于安全考虑吴向飞随即停车与其理论,红车司机蛮横无理,在双方理论中,突然用头撞击吴向飞,随车同伴也开始用脚蹬踹吴向飞汽车,出于自卫,吴向飞立刻出手还击,并拨打110报警。十多分钟后巡查警车和接警110警车一同赶到,刚才还气焰嚣张,口出狂言要找人来帮忙的司机及同伙,一看到两辆110警车同时出现,连忙陪笑脸希望吴向飞向警察求情不要去派出所处理,被吴向飞当场拒绝。

  当晚双方被一同带往通州北苑派出所调查情况。民警最后认定红车司机及同伙负全责,而吴向飞则前往通州璐和

医院检查伤势,检查结果出来后,吴向飞被认定为鼻梁骨软组织损伤和后颈多处扭伤。医院做完检查,吴向飞又驱车赶回派出所等待最终处理结果。当警察提出要么赔钱道歉,要么扣车等候处理的结果时,红车司机像完全变了一个人,连身道歉,声称自己是急性子,希望吴向飞可以给自己一个改正的机会,并接受了警察同志提出的赔偿方案。

  当双方签完责任调解书后,红车司机忽然改口说自己只有100块,并提出让吴向飞把自己打一顿互相就扯平的荒谬解决方式,这句话一出口,惹的办案民警在一旁忍不住连声怒斥他:“你真给咱北京人丢脸”,并严肃的告诉他,如果吴向飞被认定为轻伤,他将面临最轻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一听要被拘留,红车司机这才连忙四处打电话筹钱。

  当晚12时,红车司机的老板亲自送来3千块钱赔偿,并连声道歉,此时红车司机在自己老板面前像霜打的茄子,一句话都不说,只是连连点头承认自己不该开车挑衅并动手打人。

  吴向飞经理人表示,当晚从民警口中了解到,红车司机只有20多岁,吴向飞也是看在他年轻气盛一时冲动的情况下,才原谅了他。被拘留并不是光彩的事,我们也不想因为一件事给一个年轻人的档案里留下抹不去的污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