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风云榜走进校园 何洁何炅同台亮相拼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7:42 东方早报

  由SMG音乐部动感101主办的“edc第14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首场校园演唱会前晚在沪举行,现场高潮迭起,特别是何洁(blog)何炅(blog)同台亮相。一位是去年“超女”评委,一位是“超女”人气选手,去年还是何老师为何洁点评,却在现场来了一场实在的人气大比拼。

  此外,今年的“东方风云榜”还首创了一份特别的“音乐护照”,今后持有该“音乐护照”的人将在每一次参与东方风云榜和动感101的相关活动后,获得一次盖章的升级奖励,最终这本护照将把歌迷送上进入明年“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现场的直通车。 早报记者 李懿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