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风云榜举行首站拉票会 超女好男儿齐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3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前晚,在同济大学一二九礼堂,由SMG音乐部动感101主办的“edc第14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首场校园演唱会火热引爆。在活动现场,从“我型我show”、“超女”及“好男儿(blog)”等选秀节目中走出的佼佼者齐齐亮相,成为主角。

  无论是活力四射的“我型我show”女子组合JADE的中国风舞曲,还是以唱功不俗著称的歌手张杰带来的新专辑主打歌,或是音乐小王子薛之谦(blog)深情款款的情歌,都引得全场观众尖叫连连,欢呼不断。当代表好男儿精神的《年轻的战场》缓缓响起时,更是掀起所有歌迷齐声合唱的高潮。而刚推出首张音乐大碟《发光体》的何洁(blog),在用其招牌式的爽朗笑容和高亢歌声征服歌迷的同时,也自信满满地表示希望能在“东方风云榜”有所斩获。随大批选秀节目“跃然”歌坛的选秀歌手,如今以集体出击的方式,在各大音乐排行榜频频出现,成为乐坛一大亮点。在拉票会上,何炅(blog)也给歌迷带来了自己即将发行的第三张音乐大碟《爱自由》的主打曲目,让大家先听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