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新专辑首唱会专题 >正文

昨晚首唱会三大恩师现场助阵 张靓颖连唱带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41 新闻晨报

  昨天20:00,广大“凉粉”期待的张靓颖(blog)首唱会《Theone》在北京保利剧院如期举行。由于在前天彩排时撞伤了牙齿,张靓颖昨晚可谓带伤上阵。不过,在李伟菘、郭亮,以及专程从美国赶来的金牌制作人CraigWilliams三位恩师的助阵之下,她顺利完成了演出。同时记者获悉,新专辑《Theone》发行仅一周时间,便已收回全部300万元成本。

  张靓颖在数千凉粉的欢呼中动感登台,气氛异常热烈,而向来歌艺出众的张靓颖一
开始就向粉丝们表现出了她的另一个才艺:舞蹈。在六个舞者的伴舞下,张靓颖以一首《身体语言》亮相,似乎在用“身体语言”告诉大家:“舞台上,我不只是唱歌行!”

  虽然保利剧院能容纳的观众人数并不多,而且该场演出不对外售票,但演出阵容却十分强大,不仅有常规的电声乐队,还有一支二十几人的小型交响乐队为她伴奏。

  更为打眼的是,她的三位制作人也纷纷登台献声,郭亮选择的是《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而张靓颖在美国的大牌制作人CraigWilliams也专程飞到北京,为她担任特别嘉宾,两人合唱一首《heyjude》。李伟菘的出场一波三折,张靓颖几次以为他要出场,却发现舞台上并没有出现李伟菘的身影。好在她心理素质过硬,连续三次“救场”之后,李伟菘终于现身。

  看得出,首唱会的顺利举行让张靓颖心情相当不错,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频频有记者拿她和李宇春(blog)的首张专辑及首唱会作比较,她也没有显出不耐烦的神色,反倒在经纪人打断记者时连说“没关系”。不过,她认为自己没有完整听过李宇春的新专辑,所以无法作出评价,也无从比较。

  张靓颖的东家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则称,昨晚的首唱会可以说是一个庆功会:张靓颖的新专辑《Theone》发行仅仅一周时间,就已经收回了所有成本———300万元人民币。

  【链接】

  由东风Honda赞助的"全新CIVIC之夜《TheOne》,昨晚受到广泛追捧,主办方此前称,首唱会有神秘歌曲与神秘嘉宾,后来了解到神秘歌曲就是东风Honda全新CIVIC的广告歌曲《瞬间倾心恒久钟情》,而神秘嘉宾则是现身

演唱会现场的全新CIVIC。

  据张靓颖介绍,她日常开的车就是自己购买的东风

  Honda全新CIVIC。她表示对全新CIVIC爱不释手。这部车不仅线条流畅、富有动感,而且车内的空间够大,很有现代感。它的高科技,比如低油耗高动力的

发动机,优秀的环保和安全性能,更让她为自己的选择深感满意。 □晨报特派记者曾玉北京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