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田守望者周六演绎“我们的世界” 莫艳琳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老牌乐队麦田守望者(blog),将带着乐队的全新专辑《我们的世界》,于本月21日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场举办麦田守望者专场演出。

  据悉,麦田守望者作为绿色和平组织的志愿者,也特意要求主办方在此次活动中将与环保相关的环节加入到整场演出当中。乐队主唱萧玮说:"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在关注我们音乐的同时,也同样关注音乐以外的东西。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到绿色环保的队伍中来。"
而绿色和平组织也将在现场设置宣传角,向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同学们分发绿色和平环保手册等纪念品。绿色和平组织的王主任也透过记者表示,"在这次活动的互动环节中所涉及到的绿色和平相关问题,在现场分发的环保手册中都可以找到答案。我们会为答题正确的同学送出特别的礼物作为鼓励。"

  据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萧玮本人表示,21日演出当晚将会满足乐队各时期歌迷的需要,现场演绎自出道以来所发表的三张专辑中的新老作品十余首。而主唱萧玮从巴布亚新己内亚实地考察归来后所创作的《Green》也将在玩乐吧的演出中进行首次公演。

  另据悉,同门艺人莫艳琳(blog)也将作为本次演出的表演嘉宾,亦将献上自己首张原创专辑《顽固独身主义》中的两首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