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木子《他说你不爱我》力邀音乐小天王操刀制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底全国上线同一首歌《他说你不爱我》既为创作型偶像实力派歌手:木子 亲历亲为的男人苦情歌,歌曲本身就是木子的一段感情历程,在三年之后重又翻新爱情帐单秋后算帐,用音符打造一座回忆的桥梁把旧情旧爱一一添砖加瓦剖析爱情的真谛。

  木子跨越三年诚心等待倾心创作《他说你不爱我》力邀华语乐坛新锐创作新人王:李毅杰 零距离操刀制作,制作班底不容错过。温哥华音乐创作人:李毅杰曾为黎明创作《夏
天的味道》
得到典范情歌口碑,为香港艺人李逸朗创作专辑主打歌《Messenger》刷新香港乐坛新记录,还为内地童话演唱团打造《骄傲的海盗》被歌迷蜂拥推荐等等,一个又一个音乐神话奠定了如今:李毅杰在华语乐坛一席专属地盘。时至今日他受好友邀约为乐坛新生代创作型艺人:木子 操刀制作单曲《他说你不爱我》定会让精彩盛开。这首歌曲的制作周期比预定的时间要长,因为身处两地的音乐团队,一个在中国一个在温哥华通过越洋合作方式体现出音乐的达人精神,据悉李毅杰所说:“好的音乐是需要时间的磨练和营养的,我不是一个好商人,但我绝对是一个好音乐人。”

  近日木子在北京潜心练歌,耐心等待制作人从温哥华第一时间送来完整版的《他说你不爱我》录音实体作品,木子说:“音乐对我来说这一次是等待,等待一个和心跳一起震动的声音,〈他说你不爱我〉是自己的一段真实的感情经历,此次邀请到李毅杰来操刀制作这首歌会对歌曲本身的意境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李毅杰一直是我非常欣赏的音乐人,他能把感情融会到每一个音符里让人感动。”

  《他说你不爱我》11月底全线推出,届时两大音乐才子将会用音乐感动每一个寂寞的灵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