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歌香港疗伤月底复出无望 EP将电话连线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许征)昨日,记者了解到,虽然胡歌现在还在香港休养,百代唱片仍决定在10月25日以CD+VCD唱片形式发行胡歌的个人音乐唱片《珍惜》,收录胡歌在车祸前录制好的3首情歌。而记者昨日采访胡歌经纪人蔡艺侬时了解到,有传言胡歌本月底就将复出的消息有假,虽然胡歌已于9月19日出院,但现在还在疤痕恢复期,所以本月绝对不可能复出,EP专辑发布时也只能进行电话连线宣传。

  昨日,记者拨通了胡歌经纪人、《射雕》制片人蔡艺侬的电话,她透露,虽然胡歌已于9月19日出院,但现在还在香港进行疤痕物理治疗。所以每天需要戴压力面具12个小时,非常艰难。”“本月底复出肯定是不可能的,至于什么时候能够与大家见面还得看他的复原情况,我们也不想给他太大压力,所以《射雕》还得往后推。”至于有消息透露胡歌将出席他新专辑的宣传,蔡艺侬对此也作出否认:“宣传肯定是不行了,应该会作一个电话连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