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参赛歌手顾潇命悬一线 网友掌控其音乐生死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40 新浪娱乐

  近日,“签约我吧”人气选手顾潇诱拐少女事件在网上愈演愈烈,各大媒体争相追踪报道此事,网友跟贴数与日俱增,挺潇派和倒潇派各占一半。而顾潇的人气在倒潇派的抨击与挺潇派的支持中仍在不断攀升。一时间,顾潇成为了近期网络音乐界的焦点人物,报道该事件的网页点击率甚至超过了当红歌手周杰伦的个人音乐主页。

  昨天下午,“签约我吧”主办方163888公司就此事件向各大媒体做出了表态。主办
方表示:近期虽然收到不少带有恐吓威胁色彩的电话和邮件,内容挺潇倒潇的各半,但基本不会影响此次选秀活动。“签约我吧”是个为草根歌手度身定做的赛事,前三甲都将在评委的监督下由网友的短信支持票数决出,并赴京签约太格印象唱片公司,所以大赛除了注重音乐性外,同样重视网友们的选择。此次顾潇事件后,顾潇究竟能否留下来继续参赛,我们将发起网友投票,由网友决定其音乐生死权。

  据悉,投票一经发起,网友们反响热烈,在各大论坛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就此,顾潇事件升级为倒潇派与挺潇派日趋白日化的较量,顾潇生死命悬一线,一切悬而未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