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张杰新专辑《再爱我一回》发布会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23:1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张杰新专辑发布会 连线何炅羽泉等好友

  视频:张杰新专辑发布会 演唱《我们的歌》

  视频:张杰新专辑发布会 演唱《如果爱》

  视频:张杰新专辑发布会 演唱《再爱我一回》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张杰讲在北京举行《再爱我一回》的新专辑发布会,到时他将有精彩的表现。他的好朋友羽泉以及黄征(blog)都来捧场,为其加油打气!张杰最近推出的新专辑《再爱我一回》得到歌迷及业内人士的称赞,外界对这张新专辑叫好声一片,这对于出道才两年的张杰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张杰最近很忙,刚刚在成都拍摄完毕自己的首部电影《化学反应》,又在成都举行了自己的签售会和歌友会,场面十分火爆!对于谈到自己首次尝试电影的拍摄有何感受时,张杰表示刚开始是有点紧张,不过在导演的帮助下还是比较顺利地完成了首部作品,自己很满意!希望上映时也能到观众的认可。当然,张杰日前还是把自己的工作中心转移到自己的歌唱事业上来,全国各地的宣传新专辑是他目前的首要工作!

  对于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再爱我一回》,张杰表示自己非常用心做出的专辑能得到歌迷的认可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他会继续努力做好的音乐。(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