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毕晓世出任“签约我吧”评委 鼓励原创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8:39 新浪娱乐

  日前,正在南京参加某音乐活动的著名音乐人海碟唱片老总毕晓世老师进行了电话采访,作为林俊杰(blog)阿杜等知名艺人的御用音乐制作人,毕老师认为网络音乐是非常好的渠道,应该多多鼓励网络原创音乐,并表示会在163888和太格印象联合主办,十大唱片公司共同合作的“签约我吧”的网络音乐盛典中出任评委,为各位选手进行音乐点评。

  毕晓世出身于音乐世家,自幼受到了良好音乐熏陶,并在音乐领域颇有造诣,曾为多位知名艺人制作音乐专辑,身为海蝶音乐(中国)董事总经理&音乐总监,旗下的歌手包括:“阿杜”“林俊杰”“萧萧(blog)”“陶晶莹”“金莎(blog)” “林宇中(blog)”等一线当红歌手。同时,毕老师也十分鼓励有音乐潜质的年轻歌手,多次担任各大歌唱比赛的评委,如今年的超女成都赛区的评委,百事音乐风云榜的评委等。

  面对网络音乐的不断兴起,毕老师说:“网络音乐给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平台,是一种无国界的自由交流,这也给了许多原创音乐展示自我的机会,这种形式很新颖,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音乐传播渠道,也将会推动我们原创音乐的发展。”

  当记者提问到将歌手的新歌在网络发放与网友共享,是否担心会影响到唱片的销量时,毕晓世回答说:“这方面还是不会担心的,我认为购买唱片与单纯的听歌是不同的,在网络上网友们更多的是在听歌,重点主要在歌曲,而购买唱片的人则主要是对歌手的钟爱,喜欢歌手不同侧面,所以由于这两方面的不同,我觉得不会担心唱片的销量受到影响。”

  据悉,毕晓世老师将会认真关注“签约我吧”每一位参赛选手,尤其是创作型选手,并鼓励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好好把握机会,坚持原创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