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新专辑首唱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首唱会众星捧“颖” 三位制作人现场护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继上月李宇春(blog)在北京举办新专辑首唱会之后,张靓颖(blog)18日晚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首唱会,与李宇春演唱会黄牛党疯狂炒票大不一样的是,这场首唱会的粉丝们都很有次序地来为自己的偶像捧场,现场并未出现炒票的情况。张靓颖在演唱会上唱足新专辑的歌曲,还将苦练数月的舞蹈首次展示在凉粉面前,场面火爆而温馨。这场首唱会,更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庆功会。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正式向外界宣布,目前发片仅一周的张靓颖《The One》专辑,已经开始回收近300万的投入成本,是近期市面上所有“
”歌手新碟中首批销量最高的,而从本周日开始,张靓颖将踏上去全国宣传的旅途。

  英文歌惊艳

性感

  当晚的首唱会主题是“全新CIVIC”之夜。张靓颖的亮相异常火辣。以火爆的美国街舞登场,《身体语言》、《个人秘密》、《TAKE IT LIKE A MAN》三首快歌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靓颖令人惊喜的舞蹈表现以及精湛的演唱让现场观众有种欣赏海外女歌手演唱会的震撼。特别是两次出现在舞蹈中的换装表演,靓颖的帅气表现绝对不亚于任何欧美顶级女歌手。在随后的演出中靓颖又演唱了专辑中另两首英文歌曲《GIRL OF YOUR DREAM》、《CAN’T TAKE IT BACK》,完美无缺的英文演绎技惊四座。

  中文歌深情动人

  专辑中的几首中文主打歌曲《这该死的爱》、《想你,零点零一分》等极高的传唱性更被前来报道的媒体纷纷肯定为今年内地乐坛最流行的新歌。除了演唱10首新歌外,靓颖还演唱了之前发行的EP中最受欢迎歌曲《光芒》,以及2首备受追捧的影视歌曲《我用所有报答爱》、《那一瞬间》。张靓影的中文歌唱功也进步很大,几首歌都让凉粉感动不已。

  三位制作人上台联袂演唱

  不过,当晚现场最大的亮点来自靓颖与三位对她意义非凡的男人的首次合作,三位对“海豚公主”具有特殊意义的男人就是本张专辑的3位制作人李伟菘、郭亮以及美国制作人Craig Williams。其中2位海外制作人更是特别赶来,如此众星捧月的阵容相信是近年发片的女歌手中少有的。与远道而来的美国制作人的合作立刻点燃了全场,这首1941年的爵士经典老歌《AT LAST》曾经被Celine Dion、Christina Aguilera等天后纷纷翻唱过,此次中国女生张靓颖的演唱丝毫没有对海外天后的怯意,反而格外自信,特别是在来自美国芝加哥、巨星R.KELLY的御用制作人Craig Williams的激情伴奏下,张靓颖很轻松地诠释了这首贴进心房的经典作品,此外靓颖流利的英文让歌迷尖叫不已。内地金牌制作人郭亮则与靓颖共同演唱了中文经典老歌《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这首钢琴版精彩对唱掀起了全场合唱的小高潮。紧接着与孙燕姿恩师、新加坡制作人李伟菘共同演绎的本张专辑主打曲《如果爱下去》伴随从舞台上空飘散下来的花瓣雨,令现场充满了唯美、动人的气氛。在演出的最后,张靓颖在现场无法停止的“返唱”呼声下,将自己偶像玛利亚·凯丽的作品《HERO》献给了前来给自己新专辑助威的歌迷与媒体,在“海豚公主”高亢而淳厚的演唱中,这场精彩的首唱会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花絮

  撞牙也不影响演出

  由于之前张靓颖在彩排的时候不小心把牙撞坏了,但张靓颖依然坚持演出,没有受到伤情的影响。

  当天晚上张靓颖的造型以西部牛仔的性感装束为主,一件短打皮毛坎肩配牛仔裤,显得很帅气。后来再换了一套黑色透视短装,女人味十足。造型师显然把她打造得很洋气,不仅头发染成金棕色,妆也化得很浓,颇有美国流行女星的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