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歌会之许慧欣专场专题 >正文

“雪白歌姬”许慧欣10月27日与你相约新浪歌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29 新浪娱乐

“雪白歌姬”许慧欣10月27日与你相约新浪歌会

名称:许慧欣新浪音乐在线歌会
歌手:许慧欣
时间:2006年10月27日
地点:新浪音乐歌会舞台

[歌会介绍]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27日,“雪白歌姬”许慧欣将登上新浪音乐歌会,与歌迷分享欢悦的音乐时光。届时新浪音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歌会盛况,您还可以光临新浪P2P直播间观看直播与回放。

  已经2年没有出个人专辑的eVonne,自从结束了《雪狼湖》最后一场的演出工作后(2006年的1月),就一直积极投入全新专辑的筹备工作,从今年的4月开始录音准备,原本预计订于暑假就要发片的专辑,结果为了要求完美的品质下,一改再改从原先的6月到8月到9月,最后终于定于10月6日发行2006年最新国语专辑《谜》在历经了这么长的筹备时间,无非是为了呈现最好听的专辑给大家。最后终于定于10月6日发行2006年最新国语专辑《谜》。

  在历经了这么长的筹备时间,无非是为了呈现最好的专辑给大家。每次的出辑都希望保有许慧欣原有最吸引人的地方“动静皆宜节奏强烈的舞蹈表演、干净又柔美的‘欣’式气质唱腔”。

[往届歌会]

  庾澄庆新浪歌会

  周笔畅新浪歌会

  Super Junior新浪歌会

  张靓颖新浪歌会

  江美琪新浪歌会

  梁静茹新浪歌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