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事“9+2音乐先锋群英会”压轴两场演出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张麟)今晚,百事“9+2音乐先锋群英会”继东莞、中山、广州之行后,将会把热情燃烧至湛江,给湛江歌迷带去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随后,明日在佛山将举行本年度“音乐先锋群英会”的最后一场演出。两场演出阵容包括了SOLER、叶世荣、花儿乐队、施文斌、王恩琦等,将在现场掀起一场蓝色风暴。

  湛江站——显摇滚本色

  最近人气在珠三角地区最为高涨的孪生兄弟组合SOLER,因为其英俊的外表在港台掀起了一股热潮。今晚,他们将向湛江歌迷展示两人独具特色的流行摇滚二重唱。

  这场

演唱会的另一热点就是前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的参与,他除了演绎激情摇滚外,还会带上他的“徒弟”陈尚时一起演出。相对于叶世荣钟情于摇滚,唱作俱佳的陈尚时更加喜欢R&B,这位创作才子还曾经得到过R&B天王陶喆的邀约,为天王写歌,实力实在不容小觑。

  佛山站——大打青春牌

  灿烂活泼的花儿乐队,其第五张全新大碟《花天囍世》因版权问题推迟发行,预计在10月底才正式上市。为了安慰“花蜜”们,他们将会在佛山展现他们的搞怪本色。

  当晚还将有情歌小王子施文斌和最近颇受漫画界青睐具有漫画风情的华语乐坛新人王恩琦出席表演。施文斌将带来其最新单曲《海的旋律》,而王恩琦也会为歌迷们展现她甜美的音乐个性和具有漫画色彩的歌曲《辛德瑞拉魔法》。

  湛江站

  时间:10月20日19:30

  地点:湛江体育馆

  佛山站

  时间:10月21日19:30

  地点:佛山嘉州广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