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老牌乐队“绝唱”演唱会后破例举行千人歌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3: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离正式发行首张同名专辑已整整30年,“空气补给”乐队的两名团员葛拉翰·罗素和罗素·希区考克也由默默无闻的小伙子变成了世界知名的流行乐坛巨星。虽然不再年轻,但两人依然热爱音乐、热爱现场表演。10月28日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出,将是他们第一次但也许也是最后一次在中国内地登台献艺,为此,两位成员尤为重视。他们不仅将一改往日“朴素”舞台的风格,更会在演出结束后举行一个千人歌友会,这在世界巨星在上海的演唱会上史上还没有先例。

  乐队主唱罗素·希区考克曾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歌迷对我们的厚爱,很荣幸能在我们的世界巡演中拥有上海这一站,在这样优秀的城市、最好的舞台上演出让我们无比兴奋,同时感激歌迷对我们

演唱会所表现出的热情,我们会用最好的声音回报中国的歌迷。”为了跟歌迷互动,两位成员做出了演出结束后举行歌友会的决定。据悉,所有买正价内场票的歌迷都能在演出后与“空气补给”乐队亲密互动,地点就设在上海大舞台贵宾厅。据主办方估计,这将是一次千人参加的“狂欢派对”。对乐迷来说,能这么近距离接受“空气补给”,无疑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按照该乐队的惯例,他们到其他地方演出,一贯都喜欢简单的舞台,现场不作任何修饰。但上海站会有所改变,他们将起用大投影和很多灯光配合,舞台也将被布置一新。用乐队成员的话来说就是“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在曲目的选择上,空气补给乐队更是充分考虑到了上海歌迷的爱好。他们特意准备了20多首歌曲,其中包括《Alloutoflove》、《ThePowerofLove》、《LonelyIstheNight》、《OneMoreChance》、《makingloveoutofnothingatall》等金曲。当然,乐队两位乐手还将带来各自SOLO单独表演的时间,让歌迷充分领略他们在乐器上的造诣。据主办方介绍,目前购票的人群一半是“老外”。

  -巨星接待

  给他们提供“空气”就行了

  欧美大牌歌手来沪,提出细节化的接待条款已成惯例。而空气补给乐队要求却非常少,只是对三日的饮食提出了一些要求,而且目的也是为了保证演唱会上有足够的体力和精力。

  在他们对饮食的书面建议上有着这样一些内容:饮用水;保证充足的榨汁水果以及蔬菜;正餐不接受冷盘,完整的午餐有汤、沙拉、热的主菜、点心以及各种新鲜的果汁,晚餐中不能有红肉炖的汤,所有的食品中只需要鸡肉和鱼以及一些蔬菜;最爱的食品是咖喱口味。主办方均称,空气补给的两位成员十分好伺候。 闵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