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麦当娜收养非童遭到意大利政治人士批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9:40 新浪娱乐
麦当娜收养非童遭到更多批评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因为收养一名马拉维男孩遭到多方谴责,这一次是来自意大利政治人士的批评。

  18日的意大利一家报纸报道,意大利外交部长马西莫·达莱马要求国际收养条例要规范明确。与此同时,48岁的麦当娜从体育馆回家,大批记者、摄影师聚集在街道上等待采访。还有媒体聚在伦敦海德公园附近的麦当娜和丈夫电影导演盖伊·里奇以及女儿洛德斯、
儿子罗克居住的具有维多利亚特色的住宅外面。

  17日,麦当娜为她收养1岁男孩大卫作了辩护,她坚持说,自己是依据收养法收养孩子。麦当娜在声明中表示,她希望在马拉维政府要求的18个月的评估期后能长期收养大卫。

  麦当娜表示,她和她的丈夫在早先去马拉维时就开始了收养程序的执行,她说:“但是,他们只是把这件事看作是一件私事,没有公开罢了。”

  上周,马拉维高级法院批准麦当娜和里奇暂时收养大卫18个月。马拉维政府表示,在这段时间内,马拉维法院将对这对夫妻的收养进行评估。这一批准有悖于马拉维有关要求养父母在马拉维居住一年,以便社会福利官员调查他们照顾孩子的能力的法律。因此,当孩子到达伦敦后,人权组织和儿童保护组织就开始对马拉维首都利隆圭同意麦当娜收养孩子进行质问。

  他们表示,他们想要确保儿童保护法不是为了曾经资助过马拉维的麦当娜的利益而不顾一切,18日,孩子的亲生父亲抱怨人权组织对此的干涉。距离马拉维首都120公里的利普伽村的亚哈尼·班达表示,他是为了大卫将来有一个好前途,不用过穷日子,一些儿童倡导者声称,麦当娜的这一收养让非洲撒哈拉数百万名贫困儿童的处境得到了全球的广泛关注。(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