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美国《滚石》杂志出“明星与名车”挂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0:15 新浪娱乐
美国《滚石》杂志出“明星与名车”挂历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滚石》杂志用13个名人和雪佛兰汽车制作的“明星与名车”挂历来庆祝2007滚石年。

  推出这本挂历也为庆祝《滚石》杂志出版40周年,拍摄场景是美国的历史性场所。哥手克里斯·布朗的照片拍于纽约哈莱姆区的诺克斯艺廊。布朗表示,他很高兴登上挂历,他说:“作为一名艺术家能够得到认可,我很高兴,在这里与每个人公开展示爱和支持,那
是一个有趣的地方,一个可以做自己的地方。我会继续作好自己,制作好的音乐和舞蹈,让人们知道,做自己很好。它激发了我所要做的和我想做的事,我真得很高兴。”

  起初,丹尼尔·珀特对跻身挂历并不是感到特别兴奋,但是,拍摄挂历照片时,他需要在泥地里演奏,这让他兴奋不已,他说:“说实在的,登上挂历不是我的想法,因为,这通常不是我感兴趣的工作,但是,当你看到人们那么熟练灵活,尽管又泥又粗糙,但是,仿佛真的非常喜欢这样,这并非矫揉造作,真的是为了出售东西,出售更多这样的东西,我要说的就是这些。”《滚石》挂历将在10月20日随《滚石》杂志11月号的发行而出售。(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