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18岁布鲁克·霍甘即将推出首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0:28 新浪娱乐
布鲁克·霍甘即将推出首张专辑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8岁的布鲁克·霍甘可能拥有一个很有名气的父亲,但她也希望能够靠自己的努力成为明星。

  布鲁克最先引起人们的注意是在真人秀“霍甘最清楚”中。她的父亲是名气很大的摔跤手胡尔克·霍甘。这个真人秀记录的就是胡尔克和他的妻子琳达在佛罗里达州生活时抚育布鲁克和她弟弟的情景。

  现在,布鲁克要靠自己的努力来提高在荧屏上的知名度,并将于10月24日推出她的首张专辑《尚未发现》。他的第一首单曲《关于我们》现在正大热。布鲁克表示,虽然她的生活可能看上去很迷人,她实际上不得不辛苦工作,才能打入音乐业。她说:“我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自认为就要成功了,最后发现不是这么回事儿。我在许多公司唱过,与他人也过专辑,可是,每次眼看就要梦想成真,突然一切都变了。现在,我已经学会了不抱太大的希望,直到好事真的发生了,我才会表示感激。”

  对布鲁克来说,拥有一个人们都熟悉的姓氏,既是件好事,也是件坏事。人们常常拿她和她那位很有名的父亲进行比较,将她与摔跤界联系在一起。布鲁克说,她现在的主要精力放在音乐上,但对出演

真人秀并不后悔。事实上,她和霍甘家族的其他人刚刚完成了“霍甘最清楚”第三季的拍摄。

  布鲁克表示,她的音乐生涯需要一个发射平台,这个真人秀就是一个最好的平台。她说:“那些女孩,琳德赛·罗韩、希拉里·杜夫、杰西卡·辛普森,她们之所以成功,都是因为有这样一个平台,不管是宽银幕,还是小屏幕。”

  她与家人一起演出电视节目,这为她成名创造了一个好机会,但布鲁克承认,和其他青少年一样,她正准备飞出鸟巢。(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