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惠特尼-休斯顿递交离婚申请结束14年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0:42 新浪娱乐
惠特尼·休斯顿递交离婚申请结束14年婚姻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14年伴随吸毒被捕和出入戒毒所的风雨婚姻,惠特尼·休斯顿已经身心疲惫,现在,她正在申请和博比·布朗离婚。10月17日,休斯顿的经纪人南希·塞尔泽表示,这周,在申请分居的一个月后,休斯顿在美国橘郡高级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布朗的律师费德拉·帕克斯拒绝作出评论。分居申请中,43岁的休斯顿得到了13岁女儿博比·克里斯蒂娜的监护权,37岁的布朗拥有探视权。1992年,在休斯顿事业最鼎盛时期,两人结婚,当时她红极一时,曾多次获格莱美奖,成名曲包括《我永远爱你》。当时,布朗是“新版本”
的一名成员,他也凭借自己的R&B歌曲得到好评如潮。在他们的婚姻期间,布朗因吸毒和酗酒两次被捕,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长期与瘾君子丈夫在一起,休斯顿也染上了毒瘾,休斯敦也两次踏入戒毒所。

  为了改变他们在歌迷心目中的形象,上月,休斯顿和堂兄狄昂·华薇克以及著名的克莱夫·戴维斯一起贝弗利山庄一场慈善活动,目前,戴维斯的唱片公司正在为她制作一部新专辑。(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