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大野洋子控告百代公司隐瞒前夫版权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1:01 新浪娱乐
大野洋子控告百代公司隐瞒前夫唱片销售的版权费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8日,大野洋子要求百代唱片公司和它旗下的一家子公司赔偿1000万美元,她声称,百代公司欺骗了她,没有将丈夫约翰·列侬的唱片销售的实际版权费收入告诉她。

  她的赔偿申请递交曼哈顿岛最高法院,申请指控百代公司和旗下Capitol公司违犯6项协议,通过隐藏列侬唱片真实的使用权和转让权,有意少报版税。大野洋子递交的三页材
料包括一张传票和通告,但是没有列出详细的指控陈述。她还控告百代公司和Capitol公司不诚实,而且是有意并系统化的欺骗,会计报表也不完善。

  百代公司的发言人珍妮·梅尔没有明确讨论大野洋子的诉讼,但是,她说:“一些艺人经常要求审核他们的版权费账目,有时会存在一些分歧,这是唱片合同的复杂本性,是可以理解的。”梅尔表示,有时需要解释合同,她说:“但是,100次中有99次是可以和平解决的。”

  大野洋子的律师约翰·里卡尔斯拒绝对这则要求赔偿至少1000万美元(加利息)的诉讼作出评论。8月,最高法院的法官卡拉·莫斯科维兹受理了约翰·列侬和他们的

苹果唱片公司递交的一项类似诉讼,诉讼要求获得唱片的所有权,控制约翰·列侬的唱片。梅尔表示,她的公司(百代)不服判决正在提出上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