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刘力扬“衣锦还乡” 22号广州举办签售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1:30 新浪娱乐

  今年超级女声广州赛区的冠军刘力扬,本周日(22号)下午2点将在广州市五月花广场三楼中庭为收录了其单曲《Rain·布来梅》的《perfect 10-广州十强》“十全十美-广州赛区合辑”举行签售会。

  刘力扬虽然是北京女孩,但广州可谓她的福地,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梦想起飞的地方”。刘力扬正是在广州参加了

超级女声的比赛并取得冠军,才逐步被广大的乐迷喜
爱,进而获得今年超级女声全国第三名的荣誉。因此这次力扬回到广州,将其称为“衣锦还乡”也毫不过分。

  由天娱传媒倾力打造,EMI唱片发行的《perfect 10-广州十强》收录了今年广州赛区十强选手的个人单曲,一经推出就立即掀起抢购大潮。其中刘力扬的《Rain·布来梅》、韩真真的《西班牙野玫瑰》等单曲更是广受好评。

  据悉,刘力扬在签售会现场还将演唱这首动听的《Rain·布来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