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贩跟着李宇春“南征北战” 靠其赚了上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32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玉米对李宇春的痴迷,让沈阳的小商贩们找到了商机,记者昨天在签售现场看到,不少顶着大雨卖李宇春贴画、胸牌的小商贩各个生意红火。

  签售书店门口,小商贩们不用叫卖,购买的人群就自动围在身边,印有李宇春头像的手机链5元钱一条,最新款的李宇春胸牌10元3个,玉米们争抢着往小贩手里塞钱,而这个价格要比平时贵出5倍。

  借助李宇春发财的还不止本地人,一位卖李宇春贴画的小贩告诉记者,自从李宇春全国签售展开以来,他一路跟着南下北上,李宇春走到哪,他就卖到哪,生意一直红火,已经进账上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