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Jay-Z昨晚台北举行个唱 定情歌逗女友碧昂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hip-hop界巨人Jay-Z前晚(10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虽然其女友碧昂丝(Beyonce)也有到台湾,但最终没有上台与男友作情侣档表演。不过Jay-Z仍交足功课,施展浑身解数唱足一个半小时。

  Jay-Z首度赴台献唱吸引了大批fans捧场,包括林嘉绮、许如芸、黄立成、吴建豪罗大佑陶子等,而香港的李璨琛及葛民辉亦专程飞往台北看演出。

  在Jay-Z出场前,张震岳及多位台湾hip-hop界组合及歌手作序幕演出,当中张震岳唱出《我爱台妹》一曲时更将最后一句歌词改为“因为Jay-Z就在里面……因为Beyonce在自我安慰” 。

  不过最抢镜的当然是主角Jay-Z了,他身穿白色运动服出场,即惹来fans尖叫。期间Jay-Z更与fans开玩笑唱出他与女友大受欢迎的名曲《Crazy in Love》,正当一众fans以为Beyonce会出场之时,台上却出现黑人饶舌男歌手Memphis Bleek,令一众fans相当失望。

  Beyonce全程在后台做Jay-Z背后的女人,据说她打算明年到台湾演出,或许因此要保持神秘感。原本打算今日才离开台湾前往澳洲的Jay-Z,昨日傍晚已偕女友提前起程。

  此外,殿堂级摇滚乐队滚石亦有望明年赴台湾举行

演唱会。据说已有演唱会制作公司打算出96万美元(约七百多万人民币)斟滚石开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