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桢勋宣传韩国滑雪嘉年华与粉丝同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7: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新星金桢勋应韩国观光公社之邀,以韩国亲善大使身分来台推广冬季滑雪观光活动。近日,台湾天气酷热,而签名会又安排在户外举行,导致金桢勋身体负荷不了差点中暑,主办单位不得不将签名会临时缩水,令台湾的fans们觉得相当可惜。不过金桢勋不负众多粉丝的期望,出席公司特别安排的一场韩国滑雪观光嘉年华的活动。

  在当晚的嘉年华活动,帅气的金桢勋不仅在现场开声唱歌,还与5位幸运粉丝上台一同玩滑雪游戏,而获胜者将得到台北到韩国来回机票,真是幸运。会后,金桢勋还与后援会的粉丝们一同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