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ShowCase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上海国际艺术节之韩流ShowCase演唱会下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8:27 新浪娱乐

  主办单位:(中方):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

  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

  (韩方):韩国文化观光部

  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

  承办单位:上海东亚演出有限公司

  上海星族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韩国Orange Shock

  演出日期:2006 年11月4日 19:30分

  演出场地: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漕溪北路1111号)

  演出名单:Tony An,Junjin(神话组合成员),李珉雨(神话组合成员),Fly To The Sky,辉星,SG Wanna be,SeeYa,金玄澈,V.O.S,何东均,Typhoon, Kang Kyunsung

  演出票价:内场:1280元、880元

  看台:580元、380元、180元

  演出介绍:

  史上最强的韩流音乐盛典

  掀起全亚洲的韩流音乐旋风

  自1998年“韩流”涌入中国后,刮起一波又一波的韩流热潮。

  这次演唱会邀请到了有:前H.O.T成员Tony An;韩国国内人气最高组合神话的Junjin 和李珉雨;实力R&B两人男子组合 Fly To The Sky出道以一首《不行了》红遍整个韩国的实力歌手辉星;韩国2005年唱片销量第一的三人男子组合SG Wanna be;实力新人三人女子组合SeeYa;韩国国民实力派唱将金玄澈;有着 “触动灵魂的声音”之称的三人男子组合V.O.S;外型与唱功兼备的新人歌手何东均和Kang Kyunsung及被誉为“高耀太”第二的三人混声组合Typhoon等12组强大阵容。

  “中国情”ShowCase将给中国观众带来一场舞台视觉与音乐听觉的完美风暴演唱会。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盛典。此次势必要将最完美地“韩流”呈献给中国歌迷,为大家带来全新、不可思议的“韩流”ShowCase演唱会!

  这次的“中国情”ShowCase将以中韩两国

文化人、尤其是音乐人的实际交流为主要理念。来自韩国的12组歌手将联袂献上一场超高质量的大型演唱会,而为这些歌手创作歌曲的韩国著名制作人也会来到上海进行文化交流活动。中国的本土制作人将展示自己的音乐理念,相互交流,共同发展。

  作为上海第八届国际艺术节的重要节目,“中国情”ShowCase将为中韩之间的文化交流架设一道华美的虹桥。

  中韩两国地缘相近,文化一脉相承,两国人民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创造了灿烂的文化;这是历史,是现在,是未来,是将在11月初的浦江之畔上演的“中国情”ShowC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