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精装版抢手签售会爆棚 张靓颖唱醉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1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刚于在22岁生日当天发行了个人首张大碟《The One》的“海豚公主”张靓颖,结束了北京宣传以及首唱会后,便展开其华语流行乐坛新天后征程的全国巡回宣传,首站上海在歌迷一片““靓颖来了,上海醉了”的口号中完美结束。

  上海凉粉的热情靓颖早就领教,此次再度光临上海,亲切之感自不待言说,两天的宣传通告密密麻麻,从早上一直排到深夜。21日,张靓颖带着自己的首张大碟《THE ONE》在
上海展开了自己的全国首站宣传。在做客上海人气节目《娱乐星天地》时,与该节目两大王牌帅哥主持人袁成杰、朱杰一起亮相,在一片笑声中与凉粉共同完成了快乐的首站宣传直播节目。特别是本次靓颖以“粉色公主”形象出现,引起了凉粉的一阵尖叫。此次上海首站宣传,靓颖心情大好,不仅现场演唱了专辑主打歌曲“这该死的爱”、“个人秘密”、“木脑壳”,还即兴演唱了“甜蜜蜜”,两位可爱的主持人更为靓颖充当了临时伴舞。

  而此次的上海重头戏便是22日下午的《The One》上海签售,靓颖把这看作是和上海凉粉近距离离接触的最好表达方式。

  虽然距离正式签售尚有半天的时间,但从早上开始便有凉粉陆继来到现场,据工作人员介绍,有一位从新疆赶来的凉粉从21号晚上便留守在现场,一直等到签售当天。类似于这样的凉粉在上海还有很多很多,为的只是亲睹偶像的风采。

  所以,当靓颖进场时,整个签售现场响起“靓颖来了,上海醉了”的口号,而大批粉丝更有组织的在现场持续大合唱整张专辑中的所有新歌,场面甚为壮观。签售会正式开始后,手持CD与海报的歌迷井然有序的走到靓颖身边,“靓颖保重身体”、“不要太累了”、“你的音乐是最棒的”之类的祝福几乎是每一位签名的粉丝必说的话,而毛绒玩具、自制的小礼品、上海特产也是歌迷献给靓颖的最真诚的心意。

  负责签售的工作人员介绍,提前几天被领走的签售门票已近两千张,现场临时增加的歌迷更是难以统计,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签售现场后面的排队大院里持续爆棚。而每个歌迷都带了不只一张碟,其中大部分为精装版,据悉,本次负责签售销售的书店中精装版的库存几乎售磬。歌迷们中不仅有学生、白领等,七十多岁的太破也是凉粉中的一员。而一位被妈妈抱在怀里不到一岁的小歌迷成为全场焦点,据称,这位小歌迷在才只有几个月时已经由“凉粉”妈妈抱着参加过EP的签售了,如今长大了不少的小家伙已经懂得跟偶像亲亲了。

  22日当晚,靓颖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大学进行了歌友会的录制,在歌友会进行到尾声时,上海上空飘起了小雨,但是现场2千多歌迷不但没有退场,更随着靓颖的歌声掀起了大合唱高潮,温馨而热闹地陪伴靓颖为上海站宣传划下了完美的句点。

  有了上海站完美的开始,靓颖对接下来的宣传感到十分兴奋,即使通告被排得满满当当,也不觉辛苦。24日,靓颖将回到家乡成都,与父老乡亲度过3天令人期待的重逢。据悉,目前张靓颖这张新专辑的销量持续走高,远远超过了之前或同期发片的所有新人歌手。视频/尤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