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夏雪飞校园销售专辑 歌迷亲切称为“长腿妹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19 新浪娱乐
夏雪飞校园销售专辑歌迷亲切称为“长腿妹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边准备26日在华北电力大学的首唱会,一边又要为27日播出的舞林大会学习舞蹈,忙碌的安排让爱笑的小精灵夏雪飞也忍不住诉苦:“自《乖乖就范》发片以来都没坐下来好好吃过一顿饭。”昨日在录制棚内看着MV的最后制作,KIKI感慨地说,因为求好心切在拍摄时期都很辛苦。自从专辑发片准备阶段以来几个月,连坐下来吃一餐饭的时间都没有。这一阵子更是自己的“崩溃期”,除了练习唱歌就是学习舞蹈,忙里偷闲上上博客还都是后半夜。

  夏雪飞的校园首唱会26日在华北电力大学开唱。她去现场看场地时深深体会到新专辑《乖乖就范》在校园内销售成绩不俗。KIKI本人被歌迷堵在校园内的音像店内,短短几分钟内就签售了10多张专辑!可是围观歌迷越来越多,最后香港桃园艺人经纪有限公司不得不动用“武力”将她“抢救”出来。

  据校园主办方说:因为KIKI的美腿歌迷们亲切地称她为“长腿妹妹”,“有的歌迷甚至提前好几天就预定了团体票去现场为KIKI打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