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来郑“花天喜喜世”新专辑京味很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日,花儿乐队(blog)应《星登陆》栏目之邀第八次来郑,为新专辑“花天喜喜世”做歌友会,给郑州歌迷带来了洋洋喜气。本报记者还和这几位郑州常客分享了他们生活中的喜悦,贫嘴大张伟一路开涮没闲着,一场采访下来逗得记者直乐。

  问:新专辑封面上有好几处红,谈谈原因吧。

  大张伟:我红着头发就是想让人见我就说:“嘿,你真红!”新专辑的封面我还拿着扇子,就是要把自己“扇”起来。而王文博穿着红旗袍拍封面,变态呗。他跟石醒宇今年是本命年,他俩都扎着红腰带,(小声地)还有红底裤呢……

  问:新专辑京味很浓,创作动因在哪里?再度因涉嫌抄袭而推迟发行,感觉如何?

  大张伟:这次新专辑就是想为老北京特色的宣传尽微薄之力吧,《大喜宙》、《麦霸》等都是京味儿作品,里面出现了小吃、京韵大鼓、样板戏等,现在一出北京机场哪能看出来是北京呀,已经没一点特色了。

  这张专辑老出事,本来说17号出,又推到18号,后来又不让出了,搞得我们很郁闷。抄袭事件,抄了就是抄了,不想回避,可我们也很无奈,不论怎么说都是错的,说抄了被骂,说不抄就说我们回避,只能无奈地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问:大张伟这么能贫,什么话都是他抢着说,你们其余三人怎么看待他这张嘴?

  王文博:他那嘴,说实话是让人有一点点烦。但还是很佩服有这张能说的嘴的他,因为他比较敏感,什么细微的感受都不放过。

  石醒宇:每次在旅途中我们都困得不行了,他还在一旁不停地叽叽喳喳,那时候最烦了。

  郭阳:他这么能说就是因为身体比我们都好,他很健康啊,无人能比。

  实习记者管雪霏文记者王建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