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老牌流行歌星克里斯-伊萨克发行首张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20 新浪娱乐
克里斯-伊萨克发行首张个人精选集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作为美国最有特色的音乐人之一,在度过了20多年的创作生涯之后,著名流行摇滚歌手克里斯·伊萨克(Chris Isaak)才终于选择了发行个人第一张精选集。同时,这张精选集还是Chris Isaak自2002年至今发行的首张作品。而很多歌迷都想知道的是,为什么Chris Isaak选择现在发行这张精选集。

  “大家都会问我这个问题,为什么是现在?其实我也不知道,嗯...这是法院命令我
这么做的。是这样,我在一些地方放了火,而他们说只有我发行了这张精选专辑作为偿还才会让我走。这是我能拿出的最好理由,真棒,真棒!”

  Chris Isaak可能不知道为什么选择现在发行这张精选,但要选择哪些歌曲对他来说还是相当容易的。“选歌实在太简单了,这些歌我们一直在唱,Kenny,我和乐队其他成员在一起合作的20多年了。现在我们已经不需要练习,不需要排练,你觉得我在撒谎吗?我们几乎从不排练,除非我们要录新歌的时候。我们这次选歌的标准就是歌迷喜欢什么,他们喜欢听什么。”

  这张精选集共收录18首歌,不仅选入了早期颇受欢迎的单曲《Dancin'》,而且还加入了包括吉他摇滚风格的歌曲《King Without a Castle》在内的四首此前从未发行过的单曲。其他的新歌还有木吉他版的《Forever Blue》,翻唱“廉价戏法”乐队(Cheap Trick)的《I Want You To Want Me》和最近创作的一首《Let's Have A Party》。此外,Chris Isaak几乎所有的畅销单曲,包括《Wicked Game》,歌迷尤其喜爱的《Baby Did a Bad Bad Thing》以及翻唱自“偶像”罗伊·奥比森(Roy Orbison)的《Only the Lonely》。Roy Orbison是对Chris Isaak影响最大的歌手之一。

  《Wicked Game》最初发行在1989年的专辑《Heart Shaped World》当中,是Isaak最著名也是最成功的作品之一。一位亚特兰大的电台DJ最早开始在节目中播放这支单曲,很快,《Wicked Game》就打入了排行榜的前十名。由著名的时尚摄影师Herb Ritts指导拍摄的这支单曲的音乐录影带在MTV台和VH1台中都非常热播。这首MV的画面拍的很美,Isaak和丹麦超级模特Helena Christensen在沙滩上散步,拥抱,彼此耳语...

  随后,纯乐器演奏版的《Wicked Game》被著名导演大卫·林奇(David Lynch)用在了他的电影《Wild At Heart》中。(此后这首《Wicked Game》还被用在2000年的电影《The Family Man》当中。)

  随着《The Best of Chris Isaak》的发行,Chris Isaak和他的乐队也要继续上路巡演了,他们要去

澳大利亚宣传这张精选集。“我们刚刚结束美国巡演,而我们的专辑销量很好。现在,我们要到澳大利亚,我想,可能会在那呆上一个多月。我们只需要一个酒吧就够了,不用非得有舞台,只要有能插电吉他的地方就行。如果你有这些设备来邀请我们,我们就会去演出的。”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