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入选新浪博客十大性感女人 性感新女神诞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1:25 新浪娱乐
入选新浪博客十大性感女人性感新女神诞生(图)

董燕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的图片博客公布了十大性感女人中国篇,董燕妮也被选为其中。她笑称自己压力很大。因为此次新专辑转型以来,她的新形象就成为众人话题,更被媒体冠以“喷血造型”。在香港长大的她面对传媒的如此追问也不禁有些害羞:“我没有刻意去追求性感的形象,而是努力让自己散发出女人味道。也许这就是性感的来源吧。谢谢新浪的评选。”网友更是引起了热切的话题,在Annie的博客和官网上集中讨论,称是新的性感女神。

  为了自己26日在华北电力大学的新专辑《当我坏》首唱会,董燕妮正在紧张备战中,除了练歌之外健身就是她最主要的训练。香港桃园艺人经纪有限公司还透露了一个意外惊喜:首唱会当天迪克牛仔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出席!Annie说:自己要以一个让人惊艳的形象出现,和“大哥”迪克牛仔共同飚歌!

  目前华北电力大学的现场预定已经火热开展,歌迷还可以将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发送到报名信箱:taoyuanwenhua@126.com继续参与报名!现场的1000个座位已经被前几天的疯狂抢定所剩无几,所以喜欢Annie的你可要快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