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智慧女生刘芮伊 亮相星光现场互动歌会放光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0: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外地宣传回京的刘瑞伊收到《互动歌会》在星光现场录制2006年“音乐新势力”主题歌友会的邀请与其他几组艺人共同献艺,现场繁星闪烁,众家歌坛新锐汇聚在此,群雄逐鹿,好不热闹。

  当天刘芮伊(blog)为现场的观众朋友带来了自己专辑的主打歌曲《简单.爱》,由于其他几组艺人带来的都是不同程度的快歌,当《简单.爱》温婉的旋律推出凸现整个气氛由躁动转向了宁静的氛围,使大家一下感受到了心灵的归属感。观众们随着悠扬的旋律为刘芮伊打起了节拍,整个气氛非常的温馨。刘芮伊表示非常感谢《互动歌会》给了新人们很大的发挥空间,使得大家可以同场切磋技艺,也结交了更多的圈内好友。

  此次的节目将作为新年的特别节目播出,请喜欢刘芮伊的朋友们多多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