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博客12天过百万 私密蛇图与网友共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06 新浪娱乐
萧亚轩博客12天过百万私密蛇图与网友共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亚轩博客12天过百万私密蛇图与网友共享(图)

  相关链接:萧亚轩与蛇共舞独家视频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blog)至本月十日在sina开博以来,人气一直高居不下,以每天十万的点击量上涨。在昨天上午的点击量显示已经达到104万左右。为了与粉丝一同庆祝博客12天过百万的喜事,萧亚轩特?提出某次参加公益活动时拍摄的蛇图与网友分享。

  她表示这次拍摄的蛇图是自己第一次与蛇这么近距离接触。“因为动物不会配合我们摆出最佳角度让摄影师取角度,所以,我必须用身体支撑他们的重量,还得在镜头前完全的融入在一种”状态”中。与蛇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一开始嘴巴说不怕,但工作人员披蛇上阵,先替我打光的时候,一阵阵的尖叫,就不由得开始紧张起来。到了把蛇放上我身体的那一刹那,一股反胃的感觉突然涌上。蛇的皮肤又滑又冰,我全身细胞与肌肉几乎完全冻结,其中,最可怕的是那只青蛇,会缠住我的脖子。不断的在我耳边吐信,嘶?嘶?嘶?好可怕。一直陪伴在旁的饲养员。告诉我不要做出任何突发的动作,不要直视他们的眼睛,他的提醒,让我安心不少。也发现,蛇是一种很温驯的动物。他们的温柔完全颠覆我以前的印象。”

  目前,萧亚轩正在LA集训舞蹈部分,而众人翘首以待的唱片将于12月底发行,届时,内地的粉丝将有机会与阔别已久的萧亚轩近距离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