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旧病复发工作停滞 休息四天继续行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16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旧病复发工作停滞休息四天继续行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带着自己的最新EP《接招》进行着全国宣传的东来东往(blog),在接连去到成都,南京,上海,郑州,大连,济南,内蒙之后,行程突然停顿了,众多歌迷打电话或在网络留言向公司追问原因。

  东来东往的第二张唱片《接招》自9月初发行以来,就在全国陆续展开宣传,也经历着宣传期的考验,经常在不同地方之间飞来飞去,好多通告和演出都要到深夜,早晨要做电
台,访问,常常产生时空错位的感觉,不知自己究竟身在何地。月前刚做过大连宣传,已经声音沙哑,就有记者关心的问东来东往是不是生病了,众多看到电视访问的歌迷纷纷打电话或在网络留言,转告东东要好好休息。但是很多行程是几个月前就已经约好,东东觉得自己仅仅是伤风,并没有严重到需要休息,一旦停下来也会使唱片的宣传工作滞后。从内蒙参加活动回到北京的东东,由于近期长时间的奔波致使颈椎病复发,公司考虑到《接招》的快节奏舞蹈会影响到东东的病情,决定暂时延后赴广东宣传的计划,让他休息一下。而27号早已经定下赴重庆参加《太可乐了》的节目推广活动,东东为了不失信于媒体和歌迷,仅仅休息了4天,并向公司要求在休息的4天里做好之前在北京早已经约好的访问工作,将按原安排在26号赴重庆。

  艺人由于工作的性质,经常长时间无法拥有正常的生活规律,很容易致使身体机能的紊乱,抵抗力减弱,频频传出病耗。近期最让人关注的就是香港著名主持人沈殿霞因胆管发炎,于9月末入院至今,被众多八卦记者追踪,并不时传出对病情的猜测,原本身体虚弱的病人无法安心养病。看来艺人的工作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光彩夺目,但是付出却是更多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