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轮回乐队吉他手李强要“单飞”?青岛组新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8:37 新浪娱乐

  近日,在轮回乐队要解散的传言近乎平静的时候,又有消息传出,轮回乐队的吉他手要“单飞”。

  其实的事情的真相是,乐队吉他手李强迎来了他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婚礼,这意味着他将要重新“组合”,迎接更完美的人生。

  轮回所在的唱片公司——大地唱片十分重视李强的这次婚礼,不仅乐队成员悉数到场,就连轮回乐队在圈里许多好朋友也专程前往青岛祝贺,参加婚礼。

  为了准备11月3日即将举行的专场音乐,乐队的其他成员在婚礼结束的第二天就赶回北京,投入紧急的前期排练中。轮回乐队如此努力,相信到时候一定会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