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珍妮-杰克逊一袭红色和服东京宣传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07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东京宣传新专辑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3日,珍妮·杰克逊在东京的记者招待会上宣传她的新专辑《20年》,穿一袭红色和服大秀身材。据日本媒体报道,珍妮特仅在4个月的时间就从原来的82公斤瘦身到55公斤。40岁的珍妮特很高兴穿上日本束缚人的束身和服让记者们拍照。

  她说:“我喜欢和服,我认为和服特别漂亮,我穿着很舒服,他们给我束得不太紧,因此,我感觉非常舒服。”她的专辑《20年》在200首专辑排行榜上位居19。她和R·雷并排
成为Billboard1992年开始有排行榜以来最多单曲上top 10的歌手。

  珍妮·

杰克逊表示,她正用最新发行的专辑重开自己原来的舞曲路线,在她著名的专辑《控制》之后的20年,她又开始专注舞曲,这是两年来她在日本的第一次新唱片宣传巡演,珍妮特说:“我第一次遇到为我打造这部专辑的杰梅·杜普利、吉米·詹和特里·刘易斯的时候,我对他们说的是,我想回到舞曲路线,我想念跳舞,因此,我想出一部舞蹈专辑,我要回归我的RNB舞曲,RNB也是在我的专辑《控制》中用到的方式。”

  珍妮特的专辑于10月20日在日本上市。邀得著名嘻哈高手Nelly合作的专辑的主打歌《呼唤我心》成为珍妮特第30首登上排行榜前十名的单曲。珍妮特表示,她正在准备一场演出性巡演,将于今年年末开始预演。很可能明年3月或者4月开始巡演,日本也是她的巡演站点之一。她说:“在日本,我总是过得很开心,即使我的多半时间离不开工作。我将做回我自己。”(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