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Snoop Dogg登机前被发现携带危险武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48 新浪娱乐
Snoop Dogg登机前被发现携带危险武器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检举人正在考虑要不要对SNOOP DOGG提出指控。有消息称SNOOP DOGG在准备上一驾去往纽约的飞机时,被发现在袋子里藏有一根21英寸(53厘米)长的可折叠棍。

  州长发言人Jim Amormino称,这位饶舌歌手,其真实姓名为卡尔文·布罗德斯(Calvin Broadus),在9月27日通过约翰韦恩国际机场的安检口时,其笔记本电脑包里装有一根棍棒。

  现年35岁的Snoop Dogg告诉州长代理人,他的这根棍棒是用于其在纽约拍摄的一部电影的道具,而Jim Amormino说:“他藏有一根可折叠的棍棒,而这个是被列为危险武器的。”再加上这根棍棒可折叠为8英寸(20厘米)。

  区域代表一位女发言人Susan Kang Schroeder称她的办公室是在星期一接到来自州里的报告的,她说检举人还没有决定是否对Snoop Dogg进行指控,而他也没有被捕。

  这位饶舌歌手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机场出现问题。在今年5月份,他就曾在伦敦的希斯莱机场Heathrow Airport被认为有“带威胁性的语言和行为”。Snoop Dogg与其他五个人一同被捕并指控犯有暴力以及妨碍公共秩序,并在其他小组成员拒绝进入英国航空公司一号候机室时开始进行辱骂。有七位工作人员受了点小伤,大部分都是划伤和撞伤,有一位则手骨骨折。

  在上个月,英国航空公司严厉禁止了Snoop Dogg今后在这家公司的出行。

  Snoop Dogg在1990年被控藏有可卡因,并在1993年被指控携带枪支。面对有可能的3年徒刑,他为自己辩护并承诺做一个反暴力人士,最终以3年缓刑执行。

  同时,他还为1996年一起所谓街头分子被杀案开脱罪行,而当时杀人的子弹是从他所乘坐的车中射出的。Snoop Dogg's 1993年的专辑《Doggystyle》卖出了5百万张。(微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