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弦子同名专辑首发 韩国组合FREE STYLE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26 新浪娱乐
弦子同名专辑首发韩国组合FREESTYLE助阵

弦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弦子同名专辑首发韩国组合FREESTYLE助阵
弦子和FREE STYLE

弦子同名专辑首发韩国组合FREESTYLE助阵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下午,弦子携首张同名专辑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韩国组合FREE STYLE到场祝贺并共同演唱,令发布会办得十分热闹。

  不得不爱的弦子 不得不唱的歌

  弦子首张同名专辑是由恩师陈子鸿担任制作人,创作才子李?松、才女佳人戴佩妮、环球音乐总监阿弟仔和“不得不爱”的韩国原创作者FREE STYLE都对弦子赞叹不已,纷纷操刀参与专辑的制作,而弦子的表现也不失众望,无论是略带民族风味的唱法 还是轻摇滚的吉他风格;无论是轻快的电子节奏,还是柔美的抒缓音域,都被弦子演绎的十足到位。有了这么多实力创作者的共同参与,又有了这么好的嗓音和悟性,相信听了弦子的首张同名专辑,你也能同步感染弦子的自在真实,清新可丽的弦子势必|将引发新一轮的追捧。

  发布会以一曲《西藏天边》做为开场,立时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台上弦子兴奋的唱,台下歌迷积极的回应,大家纷纷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祝福专辑上市。

  恩师同门齐道贺 独具慧眼人辨弦音

  说到弦子,就不得不提到她的恩师陈子鸿,身为港台最顶级的音乐人,制作过张惠妹孙燕姿萧亚轩许慧欣、戴佩妮、潘玮柏TWINS等艺人专辑。初次听到弦子的声音,便认定弦子绝对是个可以唱歌的女生。觉得其歌声虽带点稚气却很有个性、颇有大将之风,那是一种难得的天分,因此给了她第一次演唱的机会;也因此,陈子鸿真心的期望弦子能有机会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就其对音乐的追求与梦想。就这样,弦子成为台湾喜欢音乐有限公司签约歌手,在公司的安排下,接受相关课程训练,为迎接梦想而努力,展启属于弦子的音乐之旅。培养出无数成名艺人的陈子鸿更是当仁不让,亲自操刀,手把手的教导。

  而日前忙于宣传的同门师姐戴佩妮虽未能到现场祝贺,透过大屏幕向小师妹送上了祝福,并通过子鸿老师送上一把“空心”吉它,原来,这把吉它是当初公司送给戴佩妮的进门礼,此番送给弦子,也是有承上启下的寓意,希望可以传承到音乐的真谛。完全不知情的弦子当场激动不已,表达了今后会继续尝试创作,努力多向师姐讨教音乐的初衷。

  羞递绣球表心意 箭在弦上一发中

  在发布会上,弦子将极具民族风格的礼物-“绣球”,特别隆重的送给了喜欢音乐的老总,也是一手挖掘她培养她的恩师陈子鸿,做为广西壮族的少女表达心意的特殊方式,弦子示意着将自已的音乐梦想珍而重之的交给了老师,而作为回馈,陈子鸿则将暗含这张专辑名字的弓箭送给弦子,并和她一起射向了预示专辑大卖的‘百发百中’牌,从今天开始,弦子将带着她的音乐,出发、启程,给你好听。

  韩国原唱力托红花 演绎完美不得不爱

  一曲唱红大江南北的《不得不爱》,其实是原自韩国歌唱组合FREE STYLE的作品,而弦子的演唱版也让FREE STYLE惊艳不已,除了亲自重新编曲之外,更在歌曲中担任RAP的演出,中韩跨国合作,让收录在2006弦子首张个人专辑的“不得不爱”生色不少。红花也需绿叶托,此次发布会上,FREE STYLE更是亲临现场,心甘情愿的担任配唱,与弦子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演唱了最新版的《不得不爱》,让在场的媒体及歌迷大开音界,大饱耳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