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若瑄借选秀上位 谢霆锋张柏芝秘密菲律宾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雁)婚后频频露脸的谢霆锋不知疲惫,似乎一夜长大的他要独自支撑起这个家,而柏芝却开始“人间蒸发”,不再亮相公众场合。记者日前从江苏卫视《绝对唱响》 栏目组获悉,谢霆锋本已允诺要在决赛时来做嘉宾,可一同邀请的张柏芝却反悔不来了。再三权衡下,江苏台弃用谢霆锋,而选择了自己找上门来的徐若?。

  9月底,高调复合的谢霆锋和张柏芝秘密在菲律宾登记结婚,之后,关于两人奉子成
婚的消息就没有断过。据《绝对唱响》 节目组负责艺人统筹的工作人员透露,早在锋芝两人尚未公开恋爱之时,就已联络霆锋和柏芝一同来参加节目,当时两人都答应了,只是说要安排档期,但这两天谈协议时却临时变卦了,“联络人告诉我们霆锋一个人没问题,但柏芝来不了,她不方便。事实上我们也知道是因为她怀孕了,但一个人来对我们来说意义就不大了,花几十万元请他一个人来做嘉宾不划算嘛!”最终节目组婉拒了与谢霆锋合作。据悉两人丢了南京之行的合约,损失高达50万元。

  然而,内地选秀节目的火爆令很多港台艺人眼红,借选秀节目重新上位更是一条不错的捷径。自从徐若瑄与吴建豪在去年7月恋情宣布告终,她的人气就一落千丈,而此后事业不顺的徐若?也未曾与吴建豪公开同台过。最近眼见和自己同病相怜的萧亚轩凭《加油!好男儿》重新上位成功,她也灵机一动,打起选秀节目的主意。

  《绝对唱响》节目组总负责人张红生透露,总决赛嘉宾第一个签约的就是徐若?,“总决赛那场,我们不愿用其他选秀节目已经用过的嘉宾,虽然蔡依林陶晶莹很火,但炒别人冷饭就没意思了。徐若?和她们不同,有自己的特点,歌唱得不错,舞跳得也好,最重要的是签约的条件优厚,她的配合度也特别高。”据节目导演组人士透露,徐若?还向节目组提出了想演唱已录制完成的主题曲《照亮明天》,听了小样带,她对袁维仁创作的这首新歌兴趣很浓,如果她唱了这首歌的明星版,很可能会像《加油!好男儿》中的萧亚轩一样借选秀重新走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