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邵雨涵新专辑发风格大变 开音乐主页与网友同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落选超女的邵雨涵(blog),在发行了《我是超级女生》、《馒头》等热门单曲后,便从此踏入了歌坛。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她,从小就喜爱唱歌,获得过许多大大小小的奖项,更是周笔畅(blog)的同门师姐。近日,正在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她,还开设了个人音乐主页,要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歌与广大网友们共享。

  继《我是超级女生》之后,邵雨涵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将在11月初面世。谈到这张即
将新鲜出炉的专辑时,邵雨涵介绍说:“这张新专辑的风格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会更加符合我自己的性格,感觉更真实,是可爱又带点俏皮的时尚音乐,而且我非常看重这张专辑,因为准备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花了非常多心思在里面,而且现在每天晚上都会去排练舞蹈。希望自己的作品在不久后和大家见面时,能获得更多的关注,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歌声。”

  据了解,邵雨涵的新专辑原定于9月份发行,但由于想把专辑做的让大家更满意一些,有延长了些时间,将在11月初就会和大家见面了。而新专辑中主打歌《麦兜》是一首非常可爱调皮的歌曲,和邵雨涵的日常生活也很贴近。

  天生乐天派的邵雨涵,还向大家介绍起她的个人音乐主页。“我觉得这里是非常好的一个平台,可以帮助许多喜欢音乐的朋友实现梦想,可以从中找到最大乐趣。我身边的许多朋友也在这里开设了个人的音乐主页,当然我自己也是忠实的爱好者,同时也获得了许多的快乐!”对于时下兴起的网络音乐,邵雨涵更是道出了自己的看法:“网络音乐是最基础的平民化的一个音乐平台,可以给大家带来自由发挥的广阔空间,许多人的原创网络歌曲我都有听过,都很不错,而且现在许多人的创作及演唱的能力都很强。”

  邵雨涵还得知163888正在举办“签约我吧”网络音乐选秀活动,作为曾经有过类似经历的超级女生,也像所有的参赛选手们表达了自己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坚持自己的个性,写出自己最好的音乐,先感动自己,再去感动别人,我相信163888所有的音乐精灵都能展现出自己最棒的音乐,因为据我了解来参赛的人都还蛮厉害的,而且有很多不同的音乐元素。也祝愿这次“签约我吧”选秀活动举办成功!”

  除此之外,邵雨涵更是对广大网友们体贴入微,提醒大家天凉了要注意添加衣服,谨防感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