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麦当娜接受采访谈论她收养孩子的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02 新浪娱乐
麦当娜接受采访谈她收养孩子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将对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芙瑞秀谈起她收养马拉维13个月的男孩的决定,这将是自从她的收养成为一项国际性的争议后的第一次电视采访。奥普拉的哈泼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这次采访预定31日录音,11月1日播放。

  10月4日,麦当娜和她的丈夫盖伊·里奇一起去了马拉维,他们在她正在资助的孤儿院度过了8天。上周,在马拉维高级法院同意麦当娜和她的丈夫暂时收养孩子之后,男孩大
卫·班达被送到了伦敦。48岁的麦当娜表示,她是按照法律收养孩子,但是,22日,孩子的亲生父亲表示,他没有意识到签字就永远放弃孩子的养育权。

  这个在20世纪80年代迅速成为流行文化偶像的麦当娜现有两个孩子,9岁的女儿洛德斯和6岁的儿子洛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