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新碟正式上市 立志赚钱弥补公司损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3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今日,花儿乐队的新专辑《花天囍世》正式上市,原定的9月19日的发行日期一拖再拖,据说此张专辑里又有涉嫌抄袭韩国的歌曲,而唱片公司的解释是为了抵制盗版。

  今日,“花儿”乐队的新专辑《花天囍世》正式上市,这也是继上张专辑《嘻唰唰》涉嫌抄袭后,“花儿”乐队再次发片。

  原定于9月19日上市的《花天囍世》因暂缓发行备受关注。据知情人透露,其实“花儿”乐队的新专辑上市日期一拖再拖的原因,是因为专辑中再次有歌曲涉嫌抄袭韩国歌曲,而且曲风和节奏基本雷同。唱片公司不得不在发片前一天将专辑全部撤回,延迟发行。原定于10月份的新一轮的巡回宣传也不得不延迟。

  如今,东北地区已经进入冬季,一直拖到今日才推出新专辑,歌友会和签售会受到极大影响,再加上之前专辑的全部收回,唱片公司损失巨大。

  东家EMI唱片因延迟发片带来巨大经济损失,对“花儿”乐队的“一抄再抄”忍无可忍,所以在新专辑的宣传上缩小许多投入。而公司高层也在商议,对于总是给公司“找麻烦”的“花儿”准备封杀,如果“花儿”乐队的新专辑《花天囍世》上市不受歌迷肯定的话,那么接下来的结果也可想而知。

  但新专辑发行,“花儿”总算松了一口气,并立志要更努力“卖艺卖声”赚钱来弥补东家EMI唱片因之前延迟发片带来的巨大经济损失。面对大家的关心,重新出发的“花儿”认真表明心迹,说不会故意在知情的状况下有意犯错,更不会把它当做一种炒作的手段,虽然他们不能保证未来的所有创作都是没有问题的,但他们一定会对自己的作品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