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王”唐笑大变身 《九月》MV真命天子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节目《超级家族》中,“歌舞剧女王”唐笑的MV《九月》首次揭开了神秘面纱。在这支MV中,唐笑以顽皮甜美的形象,在观众面前演绎出了与歌舞剧截然不同的流行歌曲,最值得一提的是,MV中将会有一位神秘人物现身。

  “女王”大变身

  MV里的唐笑造型清新可爱,让人眼前一亮。在《九月》中,她扮演的是一个沉醉于爱中的青涩少女,在游乐场、草地、家的三个不同场景中,因为与恋人短暂的分开,略带抱怨地唱出对对方的甜蜜思念。MV的画面跳跃而鲜艳,大家不单单可以看见真人版的笑笑,而且还可以看到非常“卡哇伊”的漫画版笑笑。

  早在超女比赛进行中,就曾有人质疑,作为“歌舞剧女王”,唐笑也许能唱好歌剧,但不一定能诠释流行音乐,如今,《九月》就是唐笑对这些疑问的最好回答。在蜜糖们眼里,唐笑一直坚持着自己对音乐的梦想,大家相信,科班出身的实力和多元化的演唱风格一定能够帮助她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男友为爱出演 现场大晒甜蜜

  除了MV本身精良的制作,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女王”的亲密爱人、一直保持神秘感的男友也将首次出镜,担任MV的男主角,以真实行动鼎立支持女友。看到从来没有表演经验的男友为了唐笑在MV中认真卖力地演出,以及那不经意流露出的羞涩,蜜糖们都为自己的偶像感到无比幸福!

  《超级家族》全程记录了MV的拍摄过程,体贴的男友不仅为笑笑用纸巾擦汗,还不时体贴地递上矿泉水,俩人幸福的模样羡煞了周围的工作人员。有了男友的倾力加盟,唐笑拍起MV来心情当然格外轻松愉快,拍摄进度自然也是出奇得神速。在近期的《超级家族》的节目中,大家就可以看到唐笑和男友在拍摄现场形影不离的画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