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个唱在即 太太做造型范晓萱出场当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20 上海青年报

  “很多东西都是要很多方面的配合,我也希望我自己真的再好好准备下才开第一次的上海演唱会。”正是怀着这样的心态,陈奕迅毫不在乎去年取消了演出。下月25日,蓄势待发的他就将正式登陆上海大舞台,而且这次“出山”不仅将请来范晓萱担任嘉宾,陈太太也将担任老公的造型师。

  “我后期的演唱会都是我太太来帮我操刀,我对她帮我弄的造型很满意。”陈奕迅
的演唱会一向都是视听盛宴,以前在演唱会上的百老汇戏服装、卡通“老鹰”装、白裤黑网格以及缀满星星的“古怪小丑装”、还有半边头型梳成冲天小辫等造型都让歌迷们尖叫不已。陈奕迅更有在头上顶一只乌鸦出场的历史,“搞怪”是陈奕迅一贯的风格。

  为了让上海观众同样感受到视觉震撼,Eason此次的造型师依旧是他的御用造型师、也是陈奕迅的太太徐濠莹。陈奕迅对太太的眼光很有信心:“她对服装啊、造型啊、发型发式等都很有想法。而且她也是最了解我的人,知道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所以她当我的造型师当然是最合适的人选。”

  而据记者了解,除了太太之外,还有一位美女将助阵陈奕迅演唱会,她就是范晓萱。“因为之前在香港跟她合作过一个音乐剧,觉得她是一个很专业、很有才华的歌手,我希望可以在这次演唱会上跟她有一些音乐上的火花。”据陈奕迅介绍,最近一直在跟导演开会,反复修改演唱会内容。“演唱会会带有丰富的音乐感,会有重音乐的bandsound部分。”据悉,陈奕迅还会跟乐手们很接近,并像乐团成员一样尝试玩一下乐器。届时,现场还会有典雅的交响乐团,两种不同的音乐元素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当然,对于首次在上海开唱的陈奕迅来说,选歌自然也是重中之重。考虑到上海歌迷的口味,他还是会选择多点普通话歌曲,当然大家比较熟的广东歌也一定会唱。他甚至笑言:“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的上海演唱会,所以我有很多自己的歌想跟歌迷一起现场分享,每一首歌都很想唱。”愿望是美好的,但演唱会当然有时间限制,目前导演和他已经选了60多首歌,最后也只能筛选30首歌左右。但对上海歌迷来说,能在家门口跟这位“K歌之王”一起唱上几曲已是极大的满足了。(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